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挂牌成立 助力实体经济“起飞”

2020-06-30 10:29: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彤



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成立

自贸区支行将为区内企业提供高质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欢迎您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彤)2020年6月29日,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成立。自此,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迈上金融服务助力自贸区发展新征程,着力打造一体化、专业化服务新典范,为烟台自贸区企业发展添油助力。

作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的积极响应者,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是华夏银行为自贸区量身打造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该行依托自贸业务专业品牌,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等经营优势,深度融入自贸区建设,为区内企业提供高质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工作人员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专业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专业金融服务

据了解,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由原华夏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更名成立。早在2003年,华夏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就已经成立,如今已服务港城经济发展17载。多年来,该支行已成为一家拥有干部员工18人、存贷款规模20亿元左右的综合性金融机构。此次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在华夏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基础上更名,不仅揭开了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助推烟台自贸区经济发展的新篇章,也为服务烟台自贸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成立后,将继续秉承“诚信 规范 高效 进取”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烟台自贸区发展战略,高点定位,加强银政合作、银企合作,紧紧抓住华夏银行自贸服务品牌、卓著的专业人才优势和丰富的自贸区创新金融实践经验,聚焦区内特色产业,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融资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着重关注自贸区重点推进的产业和项目,将信贷资源优先支持自贸区内实体经济发展,向区域内重点建设项目和新兴产业提供信贷支持,打造华夏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专业服务特色,加快贸易金融产品创新,丰富自贸产品运用,充分发挥网点、网络、资金等优势,为驻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支持烟台自贸区经济发展,切实发挥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