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南大街支行首笔工银e信供应链融资成功落地

2020-06-30 10:28: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史学东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史学东)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政策,深入贯彻总分行关于“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业务发展”精神,工行烟台南大街支行积极营销辖内核心企业,并以工银e信产品为依托,努力发展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近日,该行首笔工银e信供应链融资成功投放。

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工银e信产品上线以来,分行多次进行培训和解读,并帮助支行进行核心客户筛选和指导。同时,分行普惠部多次与支行共同走访营销客户,向企业讲解工银e信业务具体内容,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企业上下游经营模式,与企业共同探讨工银e信业务可操作性和切合度,解决企业上游客户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提升整体产业链效率。

关注团队建设,加强产品学习

工行烟台南大街支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对供应链融资、工银e信相关文件、办理流程等进行专题学习,要求客户经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行动,确保在营销过程中明确目标、有的放矢。

一户一策,提升服务水平

工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加强对行业、对客户的细分研究,最终确定将某建筑企业作为突破口。该企业核心地位突出、上游辐射能力强、信誉良好。该行定期实地走访企业,与该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其对上下游客户的合作模式、结算方式、结算周期等。近期,该行通过该核心客户了解到上游供应商有融资需求,该行第一时间与上游供应商取得联系并实地走访,了解供应商基本情况、贸易背景等,与客户沟通具体融资要素,最终成功营销该笔工银e信业务。

上下联动,扎实推进业务落地

本笔业务是南大街支行首笔工银e信供应链融资业务,涉及企业用户注册、权限开通、工银e信签发、工银e信签收、工银e信提现等环节,在实际办理业务过程中,分支行共同到企业现场指导具体业务操作细节,上下一心、重点攻关、共同推进,最终促成了供应链业务的成功落地。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