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招远支行温情服务受好评

2020-06-30 10:29: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鸣皓)客户刘女士的姐姐给中行烟台招远迎宾路支行打来电话:“俺妹妹已经住上院了,俺代表妹妹,对你们的服务表示真心感谢!”

近日,一位农家妇女急冲冲的走进烟台中行迎宾路支行营业大厅,从书包里拿出一张整整齐齐的存单要求取钱,但是客户输了几遍密码,始终不对,柜员按照规定告知取款人要进行密码挂失。

按照银行现行规定密码挂失处理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特殊情况银行人员要上门核实。谁知取款人听后竟然哭了起来,见此情况,大堂经理同志立即上前,将客户请到理财室进行安抚,讲解银行规定,并了解到了相关情况。

原来,取款人是存款人刘女士的的姐姐。存款人患有严重的精神病,需要住院治疗,急需这笔款项。存款人精神身体残疾,其母已80多岁,长年患病卧床,神志不清,只有姐姐可以帮忙取款。

大堂经理迅速把此情况告知了负责人王经理,考虑到孙女士已无民事行为能力,他的第一监护人老母亲也无正常监护能力,该行把挂失及这种情况的相关政策又耐心地向客户解释了一遍,并把客户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内容写在纸上,让客户到当地派出所提出证明。

谁知下午客户带回来的证明材料只写明取款人是存款人的姐姐,并没有写明其是存款人的监护人,但按照规定密码挂失又无法办理,款项取不出来,刘女士还是无法住上院。看着取款人着急的神态,王经理和大堂经理当时表态,客户病情紧急,住院治病是第一要解决的问题。两人经过商量,在取得取款人同意的情况下,把孙女士的情况和卫生院作了说明,每人掏出100元钱,让姐姐先安排孙女士住院,待病情稳定后,再上门核实,办理挂失取款。

一个网点每天办理业务数百笔,服务客户数百人,业务品种数十种,该行的员工能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送上温情和优质的服务,温暖了客户的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