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召开消费金融业务例会 培养自主营销拓客能力

2020-06-30 10:29: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鸣皓)近日,烟台中行召开消费金融例会,会议由烟台中行银行卡部总经理主持。

首先,烟台中行银行卡部宣读了《消费金融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烟台中行王茂顺副行长、卡部丁向东总经理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先进单位代表——保税港区支行、市南支行分别做了车位分期、汽车分期先进经验介绍。客户经理代表做了汽车分期业务资料收集及文本填写规范培训。

会议强调消费金融业务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各支行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要严守道德底线,牢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中介机构参与,培养自主营销拓客能力,众志成城,凝心聚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