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19.5万元的赔付 太平人寿6小时完成

2020-07-03 15:39: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19.5万元的赔付 太平人寿6小时完成

水母网7月3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近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仅用6小时便完成了一笔19.5万元的赔付。

6000余元保费换来19.5万元赔付

原来,客户刘先生(化姓)2018年1月为其父亲投保了“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已停售),年缴费2052.7元,保额13万元。今年2月21日,刘先生的父亲因身体不适需要入院检查,发现肺部异常。2020年4月10日,在临淄区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肺恶性肿瘤。

2020年4月26日上午10时许,刘先生来到太平人寿广饶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仅用了6个小时,理赔便处理完成,公司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13万)和特定癌症保险金(6.5万),共计195000元。

收到理赔完成的短信后,刘先生有些难以置信,直到再次给公司客服人员打电话确认,才相信理赔已经处理完成。客户对太平人寿的处理速度和理赔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客户为父母买的保险都派上了用场

对刘先生一家来说,这并不是来自太平人寿的第一笔赔付。早在2016年,他就为母亲投保了6万元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和一份费用报销型医疗险。

2017年12月,刘先生母亲因乙状结肠恶性肿瘤住院治疗,太平人寿正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万元和医疗费5300元。

刘先生表示:“作为80后,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父母年龄越来越大,重疾的发病概率也随之提高。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为他们配置一份保险,是做子女的本分,我很庆幸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

为父母配置保险 这些产品还在售

虽然刘先生当时为父母配置的保险产品已经停售,但目前可供选择的同类产品还有不少。

以重大疾病保险来说,有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附加福禄特定疾病保险;以费用报销型医疗保险来说,有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

需要注意的是,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险对投保年龄有一定的限制,且年龄越大、保费越高,需要尽早筹划。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