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住院花了四千多 却收到了太平人寿30余万的理赔款

2020-07-04 15:28: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冯攸娟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住院花了四千多 却收到了太平人寿30余万的理赔款

水母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冯攸娟)1月8日,太平人寿潍坊寿光营销服务部收到了客户杨女士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真诚服务高效理赔,造福社会,一言九鼎”,这一面锦旗让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

目睹了亲人意外身故后获得保险公司理赔款

杨女士保险意识极强,原因是她目睹了亲人意外身故后,获得了保险理赔款。2015年,杨女士的哥嫂出车祸身故,当时杨女士嫂子的单位为其购买了一份意外伤害险,嫂子身故后保险公司赔付了8万多意外身故金,这8万块钱让哥嫂留下的孩子以及年迈的母亲的生活有了一些保障。自此,杨女士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

2016年3月,杨女士在太平人寿潍坊寿光营销服务部为自己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并附加了住院医疗险;当年9月,杨女士又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共计年交保费11034.5元。

被告知是“小病”,住院费也只花了4千多,却收到了30余万的理赔款

2019年11月,杨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肿块,随即到寿光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过手术治疗,杨女士顺利出院,住院费用共计4000元。期间,杨女士无不适感,在加上花费较少,杨女士一直以为就是生了个小病,想到自己有保险,能报销2000多的住院费,心里已经很满意了。

当收到太平人寿304225元的理赔款时,杨女士震惊了。原来,杨女士的“小病”在治疗中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符合保险合同中约定的重大疾病定义,所以太平人寿向杨女士赔付了重大疾病的保额以及部分住院费用。

更加庆幸的是,杨女士的保单在理赔后仍然有部分的保障功能,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大疾病保险可分三次赔付,也就是说,杨女士除了甲状腺相关疾病以外,还享有两次其他组别中的一种或多种重大

疾病理赔的权利;太平福利健康++IPA,主险赔付10万后,IPA险种继续有效,如果发生意外或住院均可理赔。

对杨女士来说,虽然已发生理赔,但保障还在。不管是自己还是亲人,罹患重疾或出现意外时,心灵上的伤疤任谁都无法抚平,但生活的苦却可以通过保险来减轻。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