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33万余元

2020-07-05 11:18: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凯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客户半年内两次患病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33万余元

水母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刘凯6月11日,日照的李女士为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送上了“疾病无情、太平有爱、理赔及时、服务周到”的锦旗,并对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点赞。原来,李女士在近半年时间里得到了太平人寿的两次理赔,共计获赔33万余元。

2020年1月,李女士因脑供血不足住院治疗19天,出院后便联系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当日即通过太平人寿“秒赔”系统理赔医疗费和住院补助共计7300余元。

住院期间,李女士还被诊断为两肺上叶多发结节。5月20日,李女士在上海某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确诊为肺癌伴间质浸润,目前恢复良好。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在收到李女士确诊消息后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协助李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仅三天时间李女士就收到了重大疾病保额赔付和医疗保险赔付共计330720.46元。

据了解,李女士购买的是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和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李女士对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当月又立即为孩子和爱人分别加保了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李女士说,有太平的保障,她和家人都很安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