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客户患重疾公司赔付后豁免后续16年保费

2020-07-06 10:17: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恺 李琛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太平人寿客户患重疾公司赔付后豁免后续16年保费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恺 李琛)6月1日,太平人寿潍坊昌邑的客户F女士在提交重大疾病理赔后的当天便收到了5万元的理赔款,并且公司豁免了她剩余16年的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F女士2016年9月投保了“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5万元。2020年4月份F女士因身体不适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检查,经过系统的检查后5月8日F女士被确诊患恶性肿瘤。

6月1日,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刘经理前往客户家中,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经公司审核当天F女士便收到了公司5万元的理赔款。值得庆幸的是,“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可赔付三次重疾,所以本次赔付以后,F女士的保单仍然有效,并且往后16年的保费都将不用缴纳。

F女士对于公司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的满意,提出要再给自己的家人添加一份保障。

“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些特定的情况,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不再缴纳后续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据悉,太平人寿推出的“全能保2.0”中“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太平福禄)”覆盖180种疾病,包括重疾保障种类120种、中症10种、轻症50种。其中,中症责任提供一次50%“太平福禄”基本保额的额外给付;出现轻症,可额外给付25%“太平福禄”基本保额,最多三次,每次轻症赔付期无间隔。罹患轻症或中症,均可豁免“太平福禄”后续未交保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