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一天收到双锦旗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理赔获赞誉

2020-07-06 11:07: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一天收到双锦旗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理赔获赞誉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近日,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同时收到了两面锦旗,一面写着“精诚服务 快速理赔”另一面写着“人文理赔 行业典范”。送锦旗的两位客户并不相识,而两面锦旗却共同表达着对太平人寿理赔服务的认与赞扬。

跨国治疗主动理赔送去人文关怀

据了解,客户L女士于2018年9月通过代理人汪经理投保了一份太平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2019年8月,L女士前往韩国,后感觉乳房疼痛,检查后被确诊为乳腺癌;10月,L女士在韩国当地接受了手术。

经康复治疗后,L女士于2020年初回国。但对于在国内购买的商业保险能否赔付,L女士并没有把握。但没想到代理人汪经理主动与她联系沟通理赔事宜,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的理赔人员也迅速进行了核查,最终确定该医院可赔付。

2020年2月底,L女士提交理赔申请。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理赔调查无法面见被保险人本人,为提高理赔速度,调查人员通过线上视频进行在线面访,同时,太平人寿的客服人员协助L女士将在韩国的就诊病历及病理报告翻译成中文以便于理赔审核。3月4日,理赔顺利结案,赔付金额30万元。

L女士在收到理赔结案信息后感动的哭出声音,她对代理人汪经理说,“原以为在国外就诊可能无法赔付,但太平的温度和速度让我体会到乍暖还寒时最暖心的温度,太平人寿真称得上理赔服务的行业典范。“

耐心沟通 速度赔付彰显太平真情

W先生是一名商业成功人士,自2012年至2016年先后投保了太平人寿的多份保险产品。2018年3月W先生突然感觉腹痛,后被确诊为直肠内分泌肿瘤。

因个人原因,W先生一直没有将病情告知亲友,直到2020年与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洽谈加保事宜时,才提及自己确诊重疾。代理人获悉后,反复耐心说服W先生,多次沟通提交理赔资料,在确保客户信息保密的情况下,4月初,太平人寿顺利向W先生赔付43万余元。

这就是“精诚服务 快速理赔”“人文理赔 行业典范”两面锦旗背后的故事。风险和意外不知哪个会先来,保险虽不会改变生活,但至少在风险来临的时候能保障现下的生活不受太大改变。生活中的意外彰显人性中的关怀,速赔背后的多方沟通更显太平真情。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