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爱心传递力量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开展2020年圆梦行动

2020-07-07 11:26: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长胜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张长胜)近日,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圆梦行动志愿者一行6人,在运营支持部负责人曲胥东、开发区负责人任家纬的带队下,来到位于福山区赵欣(化名)小朋友家中,将充满爱与希望的圆梦基金和爱心捐款送到小朋友的手中。

据了解,赵欣小朋友从小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髋关节脱位,行动不便,一直以来都是妈妈形影不离的陪伴,爸爸外出打零工养家,家庭收入微薄,加上孩子治病手术费用高昂,为了给孩子治病,家中一贫如洗。在获知她的家庭境况后,自2016年华夏保险烟台中支便将她列为了客服节圆梦行动的帮扶对象,每年开展持续性的关爱和帮助。此次慰问不仅为孩子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也激励了孩子在艰苦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期间,各县域支公司圆梦行动也在同步进行,累计为11位贫困儿童,送去华夏圆梦基金及慰问品,帮助她们树立自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以点滴关爱圆孩子的快乐童年梦、健康成长梦。

据悉,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公益华夏”已成为华夏保险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