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智慧父母学习营”

2020-07-07 16:41: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翟海萌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智慧父母学习营”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翟海萌)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员工们有序复工,职场里渐渐恢复生机和活力。尽管处于特殊时期,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每季度一次的读书活动也不能落下。近日,公司推陈出新,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线上“智慧父母学习营”,帮助员工了解育儿知识,协助挖掘孩子的潜在优势,跳出育儿误区。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樊登读书会菏泽分会长李红艳,李老师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为大家推荐了《原生家庭》、《正面管教》、《不吼不叫》等五本经典育儿著作并逐一讲授。

每天晚上8点,大家如约相聚在微信群中,参加李老师的“翻转课堂”。“翻转课堂”中使用了文字、语音、视频、图片等多种媒介,提纲挈领,循序渐进,引导大家在学习的同时合作探究,互动实践。课余时间,李老师还会详细解答大家的育儿疑惑,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

经过一周的学习,员工们了解了“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掌握了减少吼叫的策略,认识了学习与孩子建立良好沟通的重要性,学会了用正面和善而坚定的信念教育孩子等等。通过本次“智慧父母学习营”的学习,很多员工感悟颇深,表示以后会尝试改变思维方式,将学到的理论付诸实践,与孩子一起成长。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