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7.8”健康操活动

2020-07-09 15:34: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7月9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7月1日早,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召开七月第一周内勤晨会,人事行政部带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工作沟通,中支全体内勤参会。

2020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同行同行,我们在一起”。围绕宣传工作,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围绕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动7来8”健康舞、保险科技五进入等多种形式,挖掘保险资源,为港城人民展现保险及保险人在健康生活、扶贫助困、抗疫担当等方面的积极正面形象,号召全社会一起“同心同行”为健康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会议号召员工在工作间隙利用“职工小家”活动室放松身心,进行有益的健康活动。随后,中支内勤于员工活动室开展健康操教学与演练。跟随音乐节奏,开展健康操、波比跳等健身运动,同时利用职工天地里的抖抖机、卷腹机、动感单车等器材进行室内健身活动,舒缓身心,强健体魄。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倡导健康运动,在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公益献一份力量,进行线上“7800”步数捐赠。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还将持续开展,敬请关注。“7·8”一起“动7来8”!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