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小小“超e保” 理赔服务超预期

2020-07-09 15:38: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天未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小小“超e保” 理赔服务超预期

水母网7月9日讯(通讯员 张天未)“谢谢,谢谢……除了感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从去年开始看病到现在借了不少钱了,看着家里人跟着我受苦,我心理很难过,谢谢你们的理赔款,让我还能体面的生活……”电话那端的人已经泣不成声。

电话来自于太平人寿山东济宁的客户相先生,他于2019年1月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年缴保费仅840元。2019年8月,相先生因盆腔包块并左下肢水肿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进行检查,后经医生建议转至山东省肿瘤医院,手术后病理诊断为腹膜后鳞状细胞癌。第一次住院15天,花费4.2万元;后期,相先生将持续在济宁市肿瘤医院进行定期的化疗治疗,目前已住院5次,报销5次,累计花费20万元,其中社保报销11.8万。

社保报销后的自费部分,由太平人寿为相先生提供了赔付。理赔资料提交后的48小时内,相先生就收到了来自太平人寿9.8万元的理赔款,其中包含了医保报销后剩余的住院费用8万元和住院津贴1.8万元。                  

不仅如此,理赔之后,相先生今年又花了840元在太平人寿顺利续保了“超e保”,后期太平人寿会一如既往的理赔他后期的医疗费用。

一份每年840元的保险,保费低廉服务却不“打折”,相反,太平人寿用专业和速度为客户提供了“超预期”的服务体验,帮助客户摆脱困境。一份花费可能还不如一顿聚餐的保险合同,也许不能帮你改变生活,却能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