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开发区中行举办“百场千户”政银企普惠金融对接会

2020-07-09 16:59: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中国银行“百场千户”普惠金融对接会

水母网7月9日讯(通讯员 王鸣皓)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缓解企业融资压力,7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百场千户”政银企普惠金融对接会(烟台开发区专场)在中国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受到烟台开发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管委副主任季永宝,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经发科创局、财政金融局、开发区银桥担保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银行山东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晓明一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骏、普惠金融事业部、烟台开发区支行的相关负责人及当地3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骏致辞

近年来,中国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充分发挥业务全球化、服务综合化的独特优势,积极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止2020年6月末,该行累计向33家普惠性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54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中小企业发展。

会上,山东省中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销售团队张力中主管宣讲了中国银行中小企业支持政策和相关产品;审批人团队现场与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详细了解参会企业情况,根据企业自身状况及资金需求为企业现场设计专业化、差异化的产品方案。本次活动共有23家企业与中国银行达成融资意向,预计投放总金额约2亿元。

与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

此次“百场千户”政银企普惠金融对接会,是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纵深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的又一成功战果;是为保障实体经济资金供给,搭建起的银行与企业互动、互信、互赢的合作平台;是助力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的保障。开发区中行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悉心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展现该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担当社会责任的作为,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与会企业代表认真研读相关资料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