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西大街支行开展“守护老幼 远离欺诈”宣传活动

2020-07-12 12:37: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蒋文君



水母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文君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老年人和青少年群体受欺诈问题的关注程度,近日,根据人民银行部署,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围绕“6.29全国反欺诈宣传日”组织开展反欺诈宣传活动,并推出知识竞答问卷。工商银行烟台西大街支行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落实开展了以“守护老幼,远离欺诈”为主题的全国反欺诈宣传活动,普及反欺诈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和青少年的反欺诈和防欺诈能力,展现了大行担当。

加强网点宣传,发挥主阵地优势

该行以营业大厅为主阵地,在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同时大堂经理积极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新型手段等信息,通过讲解宣传手册,与客户共同观看防欺诈视频,将防欺诈案例生动形象地讲给老年客户听,与客户共同测试防欺诈功力测试题等多种宣传方式,更直接的帮助客户了解反欺诈知识,有效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提升老年人和青少年的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宣传形式多样,宣传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余份,参与答题客户20人次,观看视频客户2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及青少年客户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网点将进一步践行此项宣传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公众自我保护和防欺诈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