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分行:保就业 稳大局 促发展

2020-07-22 11:58: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荣娟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2020年7月15日,建行烟台分行办公大楼入口处装扮一新,红色醒目条幅高高悬挂:“热烈欢迎2020年新行员”。蓝白气球和鲜花点缀的大厅洋溢着青春、欢乐、喜庆的氛围。烟台分行行领导亲自迎接新行员,并给每个人送上象征“向阳而生、积极向上”的向日葵,勉励他们入行后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在建行大舞台上实现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朝气蓬勃的新行员们心情激动,纷纷在背景展板上签字留念,表达喜悦和感谢之情。

建行烟台分行历来注重“人才兴行”战略,切实将“尊重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的企业文化理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叠加影响,影响就业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各类风险和挑战加大,全省就业形势严峻。保就业、稳就业,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体现,也是经济工作的底线所在。烟台分行党委坚定信心决心,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转型发展实际,围绕创新驱动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一方面迅速出台落实具体举措,立足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从保障民生就业、服务市场主体、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有效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尤其对民营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扩面、质优、降价取得扎实成效,为企业吸纳就业、鼓励自主创业、强化技能培训添薪加柴、雪中送炭。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山东省建行统一部署,做到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加大对建行招聘官网、招聘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力度,全面落实2020年春季招聘各项工作。烟台分行提前走进烟台各大高校举办多场校园招聘和就业政策宣导会,针对高校学子提出的专业要求、笔试面试、合同签署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另外,在去年的基础之上,今年暑期将继续扩大规模开展“建习生”暑期实习项目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下乡计划,提升学子就业适应能力,并择优推荐就业机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员工踌躇满志,意气奔放,是建行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实现提质增效的人才支撑。建行烟台分行将切实为莘莘学子搭建施展才华、追求梦想的广阔平台,激发青年员工爱国、爱行和干事创业精气神,持之以恒为保就业、稳大局、促发展保驾护航。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