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顺利完成“千佳”网点迎检

2020-07-28 15:29: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7月24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顺利完成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现场验收。

验收中,烟台分行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烟台分行、解放路支行相关情况,以及支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千佳”网点创建的过程。支行行长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支行千佳创建历程,共同观看了支行千佳创建宣传短片。随后,千佳验收组结合中银协168条标准,细致检查了网点环境、硬件设施、监控录像、档案资料、企业文化等内容,给出了“精神风貌昂扬向上、服务文化深入人心、企业文化催人奋进”的高度评价。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千佳网点创建是烟台分行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早在今年1月,烟台分行就将解放路支行申创千佳网点提上日程,在一季度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候,分行党委重点、优先支持支行统筹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双线战役;支行干部员工主动请战,提前返岗,齐心协力抗疫情、保服务,成为分行辖内最早对外营业的机构。

创建过程中,分行领导多次到网点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分行办公室、计财、运营、零售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确保人力、物力、财力配备到位,支行干部员工逐条细致对照创建标准,千锤百炼、精益求精。分支紧密高效联动,确保了各项创建工作高标准完成。

“千佳”网点创建是检验分行阳光服务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积极落实省银协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后续沟通与协调,高标准做好“千佳”创建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将服务打造成分行价值创造的有力抓手。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