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四川一女子爆料“被贷款”1200万元 浦发银行回应

2020-07-29 14:36:17

来源:中新网  



四川一女子爆料“被贷款”1200万元 浦发银行回应称贷款人系资金使用公司股东

丈夫死于汶川地震 女子艰辛抚养两子却被贷款1200万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 近日,四川一位程姓女士在网络平台爆料称其查询个人征信时,发现她在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于2011年及2012年发生过两笔600万元的贷款,合计1200万元。程女士及其儿子称两人对两笔贷款毫不知情,贷款合同中涉及的签字及手印均为冒名签署。

针对上述事件,浦发银行成都分行28日晚回应称,确向程女士发放过两笔贷款,贷款资金使用方是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而程女士则是该公司股东之一。

对于网络报道涉及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的有关信息,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总行高度关注此事,立即要求成都分行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成都分行分别于2011年、2012年向程女士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个人的质押存单等贷款申请材料齐全,最后一笔贷款本息已于2013年全部结清。贷款资金使用方是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程女士为该公司的股东之一。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浦发银行方面讲坚持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原则,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采取后续措施。(杜成 王爵)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