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心系老党员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8-03 17:06: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鹏飞 董艳宁 田维福



水母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赵鹏飞 董艳宁 田维福)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心系老党员,八一送温情”主题活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发区支行党支部成立慰问小分队,向开发区两名退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关爱和祝福。

活动中,分行慰问小分队成员与老党员聊家常、话发展,细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老党员向分行慰问人员回忆了抗美援朝等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鼓励年轻人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跑好我们这一代的接力棒,传承好老党员精神,发扬好红色基因,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恒心办恒业,打造行稳致远,受人尊重的敏捷银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莱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向支行在岗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座谈会中,党支部书记高度评价了退役军人为支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赞誉退役军人在员工队伍中所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支行在岗的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敢于担当,认真负责,冲锋在前,乐于奉献,为支行的发展再立新功、再作新贡献。并对退役军人的生活、身体和思想状况进行了了解,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让支行在岗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恒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莱阳支行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和优良传统,纷纷表示,“感谢支行党支部的关心和爱护,在恒丰银行市场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将立足岗位,勤勉奉献,扎实工作,为支行发展做好‘排头兵’、打好‘主动仗’,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