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拥军爱军 烟台银行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拥军主题活动

2020-08-04 10:52: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薇婧



水母网8月4日讯(通讯员 王薇婧)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军营一家亲关系,促双拥工作全面开展,烟台银行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拥军主题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牟平支行退伍老兵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区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的“纪念建军93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与社区老兵共联欢。

兵为民之卫,民无兵不固。牟平支行退休员工高守宴作为老兵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光荣的军旅生涯是自己一生的骄傲,即使离开部队,也要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敢拼实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品质。虽然已经70岁了,高老先生仍然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参加各项社区活动。演出中,他的《龙灯舞起来》伴随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金色长龙翻腾起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连声叫好。

“还记得那年报名参军吗?还记得第一次穿军装吗?”退役军人刘庆伟现在是一名前台柜员,他以一曲《战友,你还记得吗》打开了老兵们尘封已久的记忆,其他老兵不由自主地与他应和着唱了起来,把一起训练、一起欢笑、一起高歌的浓浓战友情推向了高潮。

送温暖、送关爱,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为加强员工关爱工作,海阳支行开展转业军人座谈会,支行领导与转业军人李晓明、杨晓亮进行了亲切座谈。两位员工一位已在支行工作了10年,一位是今年年初刚加入烟台银行这个“大家庭”的,他们虽然离开军营,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工作中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为支行员工树立了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誓言。

建军节当天,海阳支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方圆街道办事处新兴村,走进修敬遵、李同宗两位退役老兵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两位老人于上世纪50年代走进军营,为国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新中国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海阳支行党员同志与老人聊起家常,关心老兵的健康情况,表达对老兵由衷的敬意。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党员同志表示将以老兵为榜样,不怕苦、不怕难、敢担当,在工作岗位上扎下身子做工作,兢兢业业干事业。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军银共话鱼水情

莱阳支行与双报到宝山社区联合开展“军民鱼水情,同庆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驻莱阳92664部队官兵代表,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并为其送上牛奶、面等慰问品。同时向参与活动的官兵代表介绍了烟行的历史沿革及手机银行、特色理财等主要业务产品,简要普及了用卡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让官兵们对银行产品和风险防范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了解。

烟台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服务主力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拥军优属政策,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感受到真心真意的关爱和尊重。烟台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双拥”工作要求,坚持立足当地、服务当地,奏响军爱民,民爱军的时代新曲。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