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强化专业服务能力 做市民满意银行

2020-08-05 16:15: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乔杰



水母网8月5日讯 (通讯员 乔杰)优质的金融服务,离不开过硬的专业胜任能力。近日,烟台银行举办基金业务线上专项训练营,提升全行理财经理客户服务专业素质及能力,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投资知识和更加满意的服务体验。

积极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学员学习效率

基金业务知识点多,周末集中培训的形式无法在短时间内提升理财经理的基金业务专业能力。为快速提升理财经理的客户服务水平,烟台银行积极创新员工学习模式,采用线上化、碎片化、生动化的形式组织员工参与学习。授课形式采取老师讲解+动画演示的形式,确保培训内容生动化、具象化,帮助学员牢固掌握。学习期间参训学员积极参与,有26篇资产配置案例分析作业被评为“优秀作业”。

精心筛选实用课程,全面提升专业能力

随着广大居民投资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基金投资。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服务,实现资产的增值保值,烟台银行深挖理财经理基金服务能力短板问题根源,精心筛选了系列基金课程内容,涵盖基金投资配置策略、基金挑选与健诊方法、微笑曲线投资法等较为实用的专业知识,确保参训人员的思想认知和专业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加大教育宣传力度,丰富客户金融知识

作为服务烟台百姓的地方银行,烟台银行充分利用辖内银行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积极主动承担起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通过线上微沙龙、线下讲座、户外拓展等多种方式将金融知识教育贯穿于消费者日常金融活动之中,切实提升消费者整体金融知识水平,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后续,烟台银行将继续秉承“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理财经理专业素质培训,不断提升理财经理客户财富管理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做让市民满意的银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