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全方位提升个贷综合收益率

2020-08-06 17:30: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国强



水母网8月6日讯(通讯员 姜国强)今年以来,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积极促进个贷业务的稳步发展,切实提高个贷综合收益率和产品覆盖度,积极响应市分行联动联销精神,积极开展个人贷款业务联动联销,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大力开展“提升议价,增加收益”活动,做好个人贷款规模控制工作,稳健发展个贷业务,个贷团队客户经理多线联动、积极推进。从贷款收益率上做到了存贷结合,在同业内树立了工行第一按揭银行形象,为该行增加了业务渠道。

科学合理地调配个贷新增规模及投放节奏。妥善处理好规模控制与业务发展的关系:一方面,对重点区域、优质楼盘和房开贷款支持的楼盘在规模配置上予以政策倾斜;另一方面,根据全市各区域贷款投放进展情况,及时调节、调度贷款规模,确保信贷资源的合理、有效、充分利用。

密切关注本地区房地产市场变化,积极加大个人住房营销储备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实现贷款快速投放,保持个贷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

以“提高质量、提升收益”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个贷利率执行水平和客户产品覆盖度,提升个贷客户综合价值贡献度。

分析调研当地个人一手房按揭贷款、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市场需求,发挥经办机构的主观能动性,努力拓宽高收益个贷产品的营销渠道,增加个人住房贷款中间业务收入来源。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