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2020-08-12 17:06: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春蕾



水母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春蕾)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公众防赌反赌意识,提升公众防赌反赌能力,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image.png

本次宣传活动,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营业网点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网点员工向客户发放宣传单页,并详细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作案手法、典型案例以及防范技巧等相关知识,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为扩大宣传范围,烟台分行积极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网点员工走进学校、社区及广场等人口稠密区开展现场集中宣传,对来往的市民讲解跨境赌博作案手法和基本套路,宣传跨境赌博对个人生活和社会秩序的危害,以及为跨境赌博提供金融和支付服务的后果等。与此同时,积极通过朋友圈转发宣传视频和文稿,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做到宣传见实效。

本次宣传周活动,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赌反赌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本次宣传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巩固客户关系,得到客户一致好评。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社会责任感,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履行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为构建和谐金融秩序做出积极的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