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通世南路支行持续开展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8-13 11:36: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乙莲



水母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赵乙莲)金融知识宣传对增强公众金融意识、风险意识、诚信意识、参与意识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公众金融素质的提升有利于金融风险的防范和全社会金融效率的提升。长期以来,烟台银行通世南路支行一直致力于完善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坚持扎根社区,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的金融服务,极大地丰富了居民金融文化食粮。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社区居民都减少出门,对金融信息的了解比较滞后。随着夏日来临,居民外出纳凉的越来越多,烟台银行通世南路支行抓住这个有利时机在世秀广场开展了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折页、一对一的互动讲解等形式,对金融知识进行宣讲普及,丰富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辐射范围广,开展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6·29全国反欺诈宣传日、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周等一系列的活动,活动共累计发放折页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活动效果较好,群众的认可度高。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持续时间长。自今年6月起持续到8月,支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将金融知识进行化整为零,结合各类案例对知识点进行具体细致的讲解,甚至是以案说法,使金融宣传通俗易懂,深入人心。面对面、一对一的互动,使得宣传内容针对性强,更加贴合居民需求,得到了在场居民的一致认可。

今后,烟台银行通世南路支行将继续坚持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强化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以实际行动坚守金融机构的责任使命和行业初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