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新向未来华彩腾飞 烟台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2020-08-18 15:12: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小萌



水母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许小萌)“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新华保险烟台中支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童绘中国力量”少儿书画赛于8月16日在美丽的风景区塔山公园举行。现场200余名新华保险的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客户服务节是新华保险展示品牌、升级产品、服务客户的重要节点。一路走来,客户服务节不断丰富创新,深化客户维系,提升社会影响,既为客户带去我们的承诺与祝福,又为客户乐享健康生活孜孜以求,不断探索。“20年璀璨历程,20年挚诚服务”。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2020年的客服节围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开展,将陆续给客户带来3大类、6大系列活动、8项智能服务全新升级。

此次开幕式上新华保险烟台中支副总经理周俊梅为活动致辞并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内容以少儿类轻松娱乐活动为主,包括户外拓展、室内寻宝、手绘风筝、放飞梦想、畅游塔山等。青山绿水、蝉鸣鸟语、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本届客服节开幕式结合了”童绘中国力量“少儿书画赛,孩子们用五彩画笔精心描绘出美丽的风筝放飞蓝天,祝福祖国更加强大。

未来新华保险将为客户带来更全面、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服务不断升级,真诚永远不变。用心服务客户,关爱人生每一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