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征信支撑稳企业保就业 邮储银行烟台分行在行动

2020-08-26 16:38: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孔斌



水母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孔斌)作为“经济身份证”,征信已经日益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良好的信用记录能够给经济金融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帮助社会公众了解征信,理解征信,学习征信,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多措并举推广和宣传征信工作。

在征信宣传中,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优势,利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显示宣传标语等做好网点宣传。与此同时该行在网点设立征信服务窗口,对前来办理贷款业务的客户讲解征信知识,接受用户答疑等,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组织工作人员向周边社区群众、沿街商铺、合作楼盘等地发放宣传折页,对于农村网点则利用赶大集时机开展征信知识面对面宣传,向公众普及个人信用报告基本知识及解读,讲解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引导百姓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关注自己的信用行为,形成培养良好信用行为的习惯。

线上线下齐联动,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荐征信互联网平台,帮助居民添加微信公众号征信小助手等方式,引导线上参与学习各类征信知识、互动答疑等活动,提高了公众对信用名片的认知度。

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公众对征信有了一定的了解。未来,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将继续采取多种举措帮助广大公众了解征信、认识征信,不断提升他们对征信的认知深度,养成良好征信意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