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平安人寿:硬核服务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0-09-03 15:57: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雅惠



水母网9月3日讯(通讯员 王晶 雅惠)保险,给不少人留下理赔难等不友好的印象,但平安人寿提供的服务打消了客户的这份顾虑。选择平安,剩下的请交给我们……  

2019年8月12日家住蓬莱的W女士购买了安鑫宝附加重疾共计10万保额,当时的她并未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份保险成为了她的希望。

2020年7月的一天,W女士无意中发现自己乳房出现硬块,到当地医院检查后确诊为乳腺癌。为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W女士远赴济南肿瘤医院进行治疗。

客户出院后立即联系代理人申请理赔。但客户刚出院,医院短时间内无法调阅到病理资料或完整的病历,于此同时客户罹患重病在家中休养,更需要家人从旁照顾,短时间内也无法抽空到济南去调阅理赔资料。资料不全,重疾险无法通过审核,难道只能等吗?  

在平安,当然不行!公司调查人员考虑到客户经济条件不好,这次大病又花了一大笔钱,让客户尽早拿到理赔款,一定会为W女士一家解决燃眉之急,也更有利于客户身体康复。考虑至此,调查人员通过各种努力联系到了济南肿瘤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帮客户调阅了完整的病历等资料并上传到系统。理赔人员立刻跟进沟通理赔进度,审核通过当天客户就获得重疾理赔款10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特意委托朋友给公司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真诚的感谢。

烟台平安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主动、优质、高效的理赔调查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用我们真诚、专业的服务俘获客户的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