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建行莱州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07 10:17: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浩然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孙浩然)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合规意识,在全行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文化机制和“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的合规理念,8月14日晚,建行莱州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烟台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本片反映了地方政府工作人员违规违纪问题;组织学习了总行下发的多起泄露客户信息案例;组织学习了驻分行纪检组下发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期刊第3期》,有关行贿受贿4期案例通报。学习结束后,合规经理提出三点要求:

全行党员干部要从以上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强化自我修炼,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守住公与私的界限、纪与法的红线,始终筑牢抵御的思想屏障和防火墙。

深刻认识到泄露客户信息的危害性,“严重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属于刑事犯罪行为,会给本人和家庭带来惨痛的代价。全行员工应时刻警醒、主动抵制、主动报告泄露客户信息行为,形成保护客户信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自觉性,维护建行的声誉。

要求年轻员工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加深认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