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0-09-08 19:16: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荣娟 林莎莎



山东省“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水母网9月8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 林莎莎 摄影报道)近日,根据共青团山东省委的研究决定,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被授予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再创佳绩,今天上午在分行营业部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楚孔用副行长、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刘昌伦总经理、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团委夏颖书记、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王谦明行长、共青团烟台市委王杰副书记以及建设银行烟台分行隋学海副行长、王勋高级客户经理、于万军高级客户经理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揭牌仪式,分行青年员工代表一起见证这一时刻。

烟台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

烟台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

位于黄海之畔,烟台山下的建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是中国银行业千佳网点。近年来,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营业部以灯塔文化为指引,积极争做支持经济建设的排头兵,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转型创新的领跑者,文明服务的示范者,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金融系统工会之家,总行五星级网点,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此次被命名为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更是为分行文明建设及内部管理工作再次落下厚重的一笔。

共青团烟台市委王杰副书记讲话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优秀青年集体。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是直接面对顾客服务的窗口,多年来,分行一直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依托,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出发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共青团烟台市委王杰副书记说,建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被命名为 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这不仅仅是一块招牌,更是一份责任、一种压力。希望建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将文明号打造成为青年职工建功立业的一个平台,展示企业形象的一个窗口,在服务国家、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中永葆青春魅力,让青年文明号旗帜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希望建行烟台分行广大青年职工以这次授牌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朝气活力与争先带头作用,努力成为追求职业理想、践行职业道德、争创最佳业绩、积极服务社会的榜样标兵,为实现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王谦明行长致辞

近年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号召,紧紧围绕“岗位建功、实践育人”这一目标,积极引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发展,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王谦明行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服务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的内涵,彰显了建行青年蓬勃的青春力量,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建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徐克旭主任讲话

领导与青年员工一同听取汇报

揭牌仪式后,领导们一行参观烟台分行营业部,并对分行团委建设等听取汇报。

今后,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将以这次荣誉为起点,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拓展创建领域,加大创建力度,从强化管理、创造业绩、提升服务、培育文化、培育人才等方面深入做好青年工作,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实现“建行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