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平安人寿启动2020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20-09-10 11:27: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雅惠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启动

2020“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晶 雅惠)近日,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烟台银保监分局、烟台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月活动,公司将于9月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以总经理季荣为组长、总经理室成员、部门长、区经理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统筹规划公司金融宣传月工作的落实,领导公司严格按照监管安排及工作方案要求,全面组织落实金融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公司将通过公众号发布金融保险知识文章,拍摄群众喜闻乐见的教育视频,组织保险代理人走进社区、乡村、企业举办“五进入”活动,发放宣传彩页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广大公众开展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着力加强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宣传管理,借助内外部宣传渠道,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开展,努力将合规理念嵌入经营管理和员工日常工作之中,将其变为自身的、内在的、自觉的行为,严格按监管要求,进一步强化内外勤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金融机构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