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09-11 09:49: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清



水母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于清)秋高气爽,清风环佩,在监管部门及省分行部署下,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交通银行烟台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为丰富活动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交通银行烟台分行采取内外联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

线上活动出彩 营造学习氛围

组织各网点拍摄抖音短视频,增加“烟台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话题量,寓教于乐,营造全民宣传学习金融知识的活动氛围。16家网点每家至少发布一篇作品,以保证活动整体话题热度,达到好的活动宣传效果。

线下开展沙龙活动 为市民答疑解惑

网点内开展“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沙龙活动,由客户经理现场讲解新时代好网民的基本素养;走进网点周边广场、医院进行宣传,引导居民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在活动现场组织专员为过往人群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为市民解答疑惑。

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使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