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突出优质金融服务产品推进“质量月”活动

2020-09-16 14:25: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晓君



水母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吕晓君)2020年9月是全国第43个“质量月”,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月。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质量社会共治,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服务好金融消费者,烟台银行芝罘支行结合监管要求和市场实际情况,开展“质量月”提升活动,向社会公众普惠金融知识的同时,更好地为社会提供金融服务,并获得客户好评。

加强内部教育培训,提升服务技能水平

芝罘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典型案例,树立质量榜样,让“崇尚质量、追求卓越、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成为支行员工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加强质量教育和培训是开展质量素养提升活动的基础,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等内部质量活动,普及质量知识、提升质量意识,推广先进的质量提升做法,不断提高前台柜员、大堂经理的服务和业务技能;同时还在行内开展质量提升的建议征集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发现、探索服务改进新措施和建议,激发全员质量创新热情。

加大对高质量产品宣传力度,有效推动产品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

挑选有助于大众更高效使用金融工具的产品进行大力宣传,利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结合手机号支付、刷脸付等新型金融工具的推广,芝罘支行幸福社区四家网点在附近小区内设立宣讲点,向居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也是依托人民银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开展的一项新业务,向大众普及便捷的新型产品,让客户体验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的金融服务工具。

优化营商环境,向商户企业普惠金融知识,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压力

一方面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积极深入商户企业,将服务柜台版上门。进商户宣传人民币反假知识,让商户了解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技巧等,避免商户遭受假币损失;进企业上门为企业职工激活工资卡,为企业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普及支付安全、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切实提高其信用意识、风险意识和契约精神。另一方面与“百行进万企”活动相结合,芝罘支行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和资金需求,及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对接洽谈,优化营商环境。在了解到一家涂料制造企业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毫无业务发展,而下半年复工复产后资金流通困难的情况时,芝罘支行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申请“战疫快贷”业务,为其提供优惠的贷款利率并快速推进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信贷服务效率,提升小微企业主的金融信贷服务体验。

烟台银行能够为客户开展多方面的金融服务,芝罘支行也将持续按照“行业规范建设年”的要求,弘扬敬业精神,秉持社会责任,从始至终做好贴近群众需求的服务工作,做一个服务烟台百姓的具有温度有质量的金融机构。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