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18 11:35: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进)近期,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活动组织,工作小组全面推动

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烟台分行零售银行部牵头负责,各支行负责活动的具体执行。分支行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组织保障,有效推动相关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客户群体分层宣传,点面结合保障效果

一方面根据老年群体、农民群体、务工人员群体、青少年群体、残疾人群体等的不同特点,针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进行重点讲解,提升各类人员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提高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另一方面对低净值人群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特别是存款知识、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个人理财知识等进行全面普及宣传。

区域落地追求实效,电子渠道加大覆盖

在外部宣传上,零售条线通过深入居民社区、公司企业、校园、集市、工地等不同群体的聚集场所,有针对性的进行活动宣传。全行零售条线共组织专题活动3场次,受众消费者1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在内部宣传上,通过在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口号,发送活动专项宣传短信,加大专题活动宣传的覆盖人数和范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客户和金融消费群体金融安全意识,树立了良好金融服务企业形象,展现了国有银行的担当与责任。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