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18 15:40: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石静



水母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石静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加强向阳社区居民对基本金融知识的了解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在厅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厅堂营销宣传

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在营业大厅内粘贴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海报,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派发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为客户解答疑问。

走进红利市场、烟台山社区进行社区、商户宣传

向周边社区、商户分发金融知识宣传单,与社区居民和商户亲切互动交流,热情为他们解答日常金融问题,对日常发生在居民身上的电信诈骗等案例进行剖析,深化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知识和风险责任的理解。多了解电信诈骗的案例,防范电信诈骗的惯用伎俩。

驻扎烟台日报社公交站点对过往乘客进行宣传

对来往的乘客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如何防范多种形式的电信诈骗。号称机关单位发放补贴、“公检法”等机关要求协助、“移动公司”积分兑换礼品、亲友“出事”急需汇款等欺诈方式,需要提高警惕,进一步落实对方身份,以防被骗。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多种金融知识,提升了支行辐射范围内居民的金融综合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打造健康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此次,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在金融知识普及月向周边居民、商户及旅客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烟台银行“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品牌形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