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龙口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21 08:52: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战晓伟



水母网9月21日讯 (通讯员 战晓伟)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的统一部署,烟台银行龙口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

抓好厅堂服务,进行网点宣教

在营业网点设立宣传服务专区,摆放充足的宣传活动材料和物料,由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进行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的宣讲。活动期间,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和宣传用语,并通过厅堂电视滚动播放活动标语或专题宣传片。理财经理驻点理财销售专区,向客户宣传投资理财知识,提醒客户理性投资。

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两手抓

积极参加监管部门组织的烟台金融知识传播大使抖音大赛活动,以生动有趣的短视频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做到“走出去”,做好线下宣教,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烟台银行龙口支行走进周边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金融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深化重点人群宣传,共创美好生活

“精准扶贫”从金融知识普及开始。借用本次宣传机会,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扶贫政策宣讲,将金融教育资源向贫困地区倾斜,发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的支撑作用,增强贫困人群的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烟台银行龙口支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系列金融知识对外宣教活动,为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