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解小微企业燃眉之急展国有银行责任担当

2020-09-21 15:32: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进)“你们中信银行真是及时雨,不然到手的大单可能就要丢了,不愧是国有银行,靠得住!” 烟台某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每次说起这段经历,都无比的动情。

这家环保公司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污染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安装施工。今年该企业与某市某矿业公司签订上亿元大单,由于产能激增导致企业缺乏足够的周转资金。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知悉后对此高度重视,随即成立了 “金融辅导队”,第一时间上门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设计提供授信方案,并深入企业详细介绍我行的金融政策及线上融资产品。最终,企业对中信银行信e融产品给予肯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最终我行已为该公司核准了高额度综合授信额度并完成提款,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困难,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这只是中信银行烟台分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通过金融辅导工作的深入开展及融资服务方案的实施,进一步强化了银企合作,切实为企业解决了融资方面的困难,更好地助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体现中信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力度,及时、持续地向企业推送、解读相关金融辅导政策,确保将政策实施落到实处,与企业互助互信、共渡难关。同时持续推进融资服务方案的成果转化,切实加大对金融辅导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的原则,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优化融资服务方案,以确保金融服务成效最大化。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