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栖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09-23 09:23: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韩静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韩静)为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自2020年9月1日起,烟台银行栖霞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受众人群遍及栖霞城区和村庄,使金融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传形式多样

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利用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等宣传标语,在网点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展架,方便客户阅览,设置宣传服务专区,安排专人向客户分发宣传资料、提供业务咨询;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利用微信和抖音等民众喜闻乐见的浏览方式,全方位贯宣金融知识。

宣传内容广泛

支行重点对个人贷款、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内容向社会公众进行广泛宣传,力求通过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合理理财,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厅堂人员以发放宣传材料、解答客户咨询等方式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关注。

宣传贴近生活

活动期间,支行工作人员向沿街商户的店主、店员普及账户管理、存贷款知识、各类金融产品风险等热点金融知识,告知商户在日常经营过程中要正确使用金融服务,远离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走进网点周边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向市民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存款保险政策做重点讲解,每到一个村,都利用村里大喇叭宣传存款保险政策,并在村里的助农服务点外挂起标语,放上桌子,耐心对群众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的概念、保护范围、偿付限额等,还现场开展知识问答,气氛热烈,群众参与踊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