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发布普惠金融品牌“中信易贷”

2020-09-23 09:22: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进)2020年9月22日,中信银行在北京中信大厦召开“信梦想·易成长”暨“中信易贷”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普惠金融全新品牌“中信易贷”。

会上,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表示,中信银行作为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顺势而为的战略选择。近年来,中信银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支持小微企业和发展普惠金融上升为“一把手工程”,提出了“有情怀、有使命、有温度、有仁爱”的发展理念,举全行之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确立了普惠金融“敢贷、愿贷、能贷、会贷、好贷”的良好机制,形成了中信银行特色,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监管机构、小微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此次推出的普惠金融品牌“中信易贷”,将专注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融资服务。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阐释了新品牌的内涵:甲骨文中,“易”像两只手托着盛满水的器皿向另一个容器倒水,形象地体现了中信银行普惠金融用金融活水滋养小微企业的初心。现代语中,“易”释义为轻松、亲近、变化,代表“中信易贷”以更加便捷的方式、更加温暖的服务、更加创新的模式,为小微企业客群提供金融服务,体现了中信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担当、温度、特色和创新。

杨毓副行长表示,“中信易贷”品牌推出后,中信银行必将更好地与小微企业共同发展,不仅在客户成长路上“锦上添花、携手并进”,更敢于在危难关头“雪中送炭、共克时艰”,共谱新篇章,共创新辉煌。

截至8月末,中信银行普惠金融贷款客户14万户,余额2400亿元,两年时间翻番;2020年投放的普惠金融贷款利率处于较低水平;资产质量保持总体稳定。同时,中信银行大幅简化业务流程、提升自动化操作水平、开发线上化产品,大幅缩短融资周期,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