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党支部进社区举办喜迎中秋共建活动

2020-09-23 15:48: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晓君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吕晓君)月圆人圆家团圆,风顺水顺事事顺。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共庆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9月21日下午,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党支部走进社区,与社区居民一同动手制作月饼,为社区居民提前致以节日问候,祝居民之间和谐相处、生活愉快。

在月饼制作现场,党员们为到场居民准备好了面粉、馅料、手套、模具、茶点等物料,并请来志愿者烘焙老师讲解制作月饼的工艺和方法。大家跟着老师一起戴上手套,摊开冰皮,放入馅料,盖上自己喜欢的花纹,亲自动手完成月饼的制作。大家分工有序,欢声笑语,畅言邻里之情,为如今的幸福生活感慨。当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制作完成,装进饼盒里封包,大家开心地互相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分享做月饼经验,现场其乐融融。

居民们表示:“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这次能在烟台银行的组织下,与社区其他邻居们一块儿动手亲自做月饼,吃起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好吃!

随后,支行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将包装好的爱心月饼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节日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空巢老人的居民家中,与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欢乐。

小小的月饼,凝聚了大大的感情,寄予了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望,也带去了烟台银行真诚的祝福。通过此次做月饼活动,不仅与社区居民一起感受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享受社区美好生活,更是通过香甜的月饼,将真情爱心传递到社区居民心坎上。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的发展,离不开周边社区居民的支持,服务好周围社区群众是我们服务大众的始端。芝罘支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每次活动中获得居民客户的赞同,是我们工作中持之以恒的动力。敬老爱老,是我们国家的优良传统文化。以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邻里和睦,增强芝罘支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力营造‘温暖融情,和谐万家’的氛围,为社区共建做出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