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0-09-24 14:43:35

来源:中信银行  



9月23日,中信银行在人民网新媒体大楼举行“党建+”品牌发布会。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蓁蓁出席仪式并致辞,人民网有关领导、中信银行各分支机构以及中信集团所辖相关机构通过线上线下共同见证。

李庆萍表示,中信银行是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成立和发展壮大的,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企业使命担当,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传递中信温度,在践行“六种力量”上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中信银行传承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在中信集团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通过党建创新为银行经营管理提供新模式、新架构和新动能,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在对公、零售、普惠、扶贫等方面不断实践、积累经验。她强调,中信银行将努力为客户、为公众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党建+金融”服务,携手伙伴一起绘出共建、共享、共融、共强的“同心圆”,共同助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叶蓁蓁表示,人民网一直重视金融领域的报道,积极传播党领导金融工作的强音,关注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展业趋势,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一直以来,党建是人民网的传统优势和战略资源。人民网十分注重对企事业单位在党建领域的引导,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形成不断发展的生产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未来,希望人民网与中信银行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各自所长,实现更大价值的赋能。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党群工作部和战略客户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品牌体系并发布了对公客户“党建+”品牌行动方案。据悉,中信银行已组建了对公、零售、金融市场、普惠、合规、扶贫和文化的七支“党建+”联合舰队,其中,对公业务已探索形成“党建+客户”“党建+协同”“党建+服务”等七大场景,通过活动共建、组织共建、载体共建、制度共建、人才共建、品牌共建“六共建”合作体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力量,切实服务实体、促进产融结合、倾力服务一线。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