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私人银行客户破百户

2020-09-27 09:32: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丁丽萍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丁丽萍)今年以来,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将私人银行业务作为该行业务的工作重点,全力打造业务亮点,通过精细化管理在做大客户规模、做强资产管理的同时,求新求变,高净值客户突破百户。

夯实基础,提升存量。今年以来,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依托前期梳理的各网点500-800万客户清单以及已签约未达标或未持有产品客户清单,责任到人逐户分析,确定首批可提升目标,分管行长与客户经理、财富顾问逐户制定提升计划,邀约客户面见或上门走访,按周通报、按月总结,确保计划落地。

齐心协力,高层营销。确立代发工资单位高管以及上市公司股东为圈式营销目标群体,该行总经理带队,亲自上门营销,围绕圈式营销目标客户制定专署理财方案,逐户攻破,面对同业竞争毫不气馁,迎难而上,实现外拓达标客户3户,其中超高客户1户。

巧用产品,资产搭配。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梳理系统内客户资产配置情况,为客户制作资产报告,建议后期配置方向,利用子公司理财产品以及趸交保险等产品,外拓他行资产,同时根据客户风险承受能力,适当搭配近期新发优质基金,为客户锁定长期稳定收益的同时博得市场机会,实现了存量客户的资产提升。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