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金沟寨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0-09-27 17:37: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海霞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海霞)为了进一步落实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根据主办部门统一部署,烟台银行金沟寨支行于本月开展了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开展厅堂宣传。通过悬挂条幅等方式持续宣传金融知识。在营业柜面悬挂宣传条幅“存款保险,保护您的珍贵的存款”;同时在营业柜台放置“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反洗钱法律知识”、“人民币买卖管理”等宣传小册子;单位入口处摆放宣传主题海报。专门设立咨询台并安排专人解答金融相关知识,向客户介绍伪卡盗刷、网络支付诈骗等危及资金安全行为的常见形式和典型案例,与客户面对面地讲解理财和使用电子银行的常见风险防范措施,向客户宣扬我行信贷政策和产品,以及服务收费内容和标准,明确银企权利和义务,帮助了解金融维权方式,增强银行业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运用金融服务的能力。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运用银行金融服务。同时,也积极树立了我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规范从业行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公共职责,由点及面,做好宣传教育,维护金融管理秩序,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促进经济社会和谐。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