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百村”活动

2020-09-29 14:41: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祥丽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祥丽)为加强农村地区的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于9月份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百村”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发挥自身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利用服务三农的优势与特色,在辖内101各村庄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百村”金融知识宣传。

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派出多名业务骨干,以村民委员会、党群服务站、宣传栏为主阵地,通过悬挂横幅、放置金融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普及宣传,向村民讲解假币特征、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提示。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现场宣传和问答气氛热烈,宣传人员讲到假币特征时,不少村民都拿出自己的人民币仔细查看防伪特征;讲到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时村民提问不断,通过讲解,村民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针对村民农忙无闲暇的情况,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还开展“服务零距离”行动,主动进村入户,现场为广大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农村金融消费者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将始终立足“三服务”定位,主动承担国有大行金融责任,多渠道、多层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助力金融知识普及。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