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网络安全守护你我 烟台银行助力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0-09-29 17:42: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康明玲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康明玲)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一直以来,烟台银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客户资金和个人信息安全,积极向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网络安全防御能力,肩负起保护客户信息安全的重任。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烟台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通过多渠道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发放近三千份,活动覆盖群众人数达三千多人,增强了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守好厅堂宣传主阵地

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标语,营业厅内电视播放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动画视频,在客户等候区、宣传教育区等摆放《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 2020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安排大堂经理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网络安全小讲堂,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一对一、面对面地向社会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当好网安宣传主力军

组织人员深入社区、集市、广场、学校、助农网点等地方,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发放到群众手中,尤其是在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当天,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在莱山区五彩广场开展网络安全现场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剖析网络诈骗关键环节,揭露金融诈骗常用手段,提醒群众注重个人金融信息保护。

着力创新宣传主动权

依托抖音新媒体平台推送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开展形式新颖的线上沙龙活动,制作通俗易懂、公众喜闻乐见的易企秀、美篇,普及安全意识,延展宣传周期,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