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银税e贷”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0-09-30 21:13: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进)某贸易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空调等制冷设备的销售,由于现金流紧张,公司采购遇到难题。针对客户难题,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主动向其推介“银税e贷”产品,从预授信到提款仅用时不到20分钟,足不出户便解决了资金需求。“中信银行银税e贷等线上金融产品特别适合像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无抵押、提款快,金融创新大大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该贸易公司财务主管表示。

据了解,中信银行银税e贷产品以纳税人在国税部门的缴税信息和数据作为主要依据,整合征信、工商、司法等相关信息,依托大数据风控实现全线上化操作的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具有提款便捷、随借随还的特点,解决了小微企业缺少抵押物的痛点。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推动金融创新,丰富服务模式,提升产品契合度,推出更多的信用贷款产品,有效提升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其推出的“银税e贷”信用类线上贷款产品,“物流e贷车险分期”和“中企云链”等创新型信用类贷款产品,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加大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缓解小微企业贷款到期还款压力,加强链式金融业务,重点依托优质的核心企业,综合运用“商票e贷”“中企云链”等标准化供应链金融产品,优化核心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金融服务。

通过金融创新助力小微企业再发展,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不断优化普惠金融政策,以丰富的场景化产品为抓手,围绕增量、降价、扩面、提质的目标,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对稳企业、保就业的支持,不断为经济发展增信心、添动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