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感恩园丁情 献礼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0-10-01 23:35: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鹏飞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赵鹏飞)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在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感恩园丁情,献礼教师节”主题活动,以真情回馈广大教师。辖内各支行积极响应,开展丰富多彩的尊师献礼活动。

威海分行联合专业美妆老师,在分行营业部的理财活动室开展了DIY口红制作活动,邀请老师们亲自动手制作口红。从选择颜色到模具定型,大家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当口红脱模的那一刻,老师们纷纷发出喜悦的赞叹。活动中,还举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同时介绍了我行的最新理财及存款产品。

莱山支行通过微信朋友圈海报宣传精准营销,邀请教师客户进行理财资产配置诊断,给出家庭整体理财建议,并为教师节当天临柜办理业务的老师们准备了一份精美鲜花礼品。

长岛支行出实招、办实事,针对教师、公务员等群体开通存款、理财、保险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金融服务,最大限度满足老师们的金融需求。同时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彩页、厅堂营销等形式推荐我行教师节特别款理财产品,并邀请老师抽奖。此外,广泛组织员工来到学校门口,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为岛内师生普及金融知识。

高新区支行组织了教师节沙龙活动,在座谈中送上投资理财小窍门,并由支行专职理财经理、资深零售客户经理提供理财专业讲解与服务。他们还为进入厅堂的老师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并为在我行购买净值型理财产品的老师赠送优质大米一袋。疫情期间无法进入学校提供金融服务,高新区支行金融宣传队便提前联系,来到莱山一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门口营销手机银行和信用卡业务,并进行了客户信息采集。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此次系列活动深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烟台分行将继续为辖内教师定制专属金融产品和更加专业、便捷的服务,让恒丰银行的敏捷金融服务带给老师们更好的金融体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