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情暖中秋感恩有您 恒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贵宾客户答谢会

2020-10-01 23:35: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恒丰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恒丰)为全面推进零售业务转型,积极推广营销恒丰银行零售金融业务产品,进一步提升恒丰银行服务品牌和服务形象,增强客户黏性,拓展新的零售客户群体,恒丰银行牟平支行在全面实施客户分层营销管理的基础上,于2020年9月23日晚组织开展了贵宾客户答谢会。

本次答谢会以“情暖中秋 感恩有您”为主题,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电话邀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恒丰银行发展的高端客户200余名参加本次活动。

答谢会上,烟台分行党委委员王晓鹏、烟台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梁晓燕、牟平支行行长于志刚发表讲话,并对贵宾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支行向所有到会高端客户隆重推出我行最新推出的小金贯3.0二代产品、增享系列产品及恒梦钱包等理财产品,详细介绍了产品特点、优势。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客户互动与抽奖活动,既活跃了气氛,又增加了客户对我行金融产品的了解。

答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答谢会,共达成理财意向客户100余户,小金贯3.0二代白名单报名客户200余名。

此次答谢会,是恒丰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全面推进零售业务转型中的一次求新求变有效尝试,通过贴近与客户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拓展了新的客户群体,提升了客户对产品的体验,获得了到会客户的普遍好评。牟平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高端零售客户信息对接机制,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的业务营销,全面推进支行零售业务取得更大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