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楚凤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12 10:22: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毕洁静



水母网10月12日(通讯员 毕洁静)近年来,网络诈骗活动花样百出,诈骗手段环环相扣,对人民群众造成了极大的人身和财产的危害,为有效打击金融网络诈骗,帮助公众识别网络陷阱,烟台银行楚凤街支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了以“金融科技人人懂,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万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网点内摆放宣传资料,安排专人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的时间开立小讲堂,引用网络诈骗的实际案例,通过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水平。号召全体员工发动身边亲戚朋友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转发金融网络安全的动画视频,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转发和点赞,营造了浓厚的公众教育氛围。

走进社区,学校,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通过现场演示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产品安全的信心,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表示这样的金融知识应该多多普及。现场很多群众拿出自己的手机,吴先生询问自己在网络上购买的理财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十分成功,现场群众的关注和学习热情十分高昂,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普及网络安全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烟台银行楚凤街支行将把金融网络安全的普及融入日常工作,使其常态化,推进普惠安全的支付环境,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