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石化加油刷农行银联信用卡满200元立减30元

2020-10-21 16:32:28

来源:农行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迎来农行客户回馈日,山东省农业银行与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联合开展的中石化加油站刷农行银联信用卡加油,满200元立减30元活动,应季如约,利好投放,具体活动内容周知如下:

活动对象:中国农业银行62开头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3日——2021年1月31日,每周一、周五。

活动内容:

农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农行掌银APP、云闪付APP客户端,绑定农行62开头信用卡,在山东省内(不含青岛)中石化直营站点加油消费时选择农行62开头信用卡并向加油站员工出示“银联二维码”,加油站员工使用农行在中石化站点投放的pos机进行扫码,即可享受加油优惠,优惠方式为单笔消费满200元立减30元(单笔优惠上限30元)。

每人每月限享受两次优惠,每天限享一次优惠,全省共83333个名额,每活动日限290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客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发现”频道,搜索“中国石化”查询活动剩余名额及使用细则。

活动提示:

参加活动的中石化加油站以站内答复为准,活动解释权归山东省农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