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积极开展“尊老爱老我先行”活动

2020-10-22 11:23: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欣汝



水母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姜欣汝)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第11个“敬老月”来临之际,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于10月21日组织开展了以“敬老助老我先行”为主题的“智慧助老”专项活动,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消除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切实保障信息时代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敬老月”里,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为中老年客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围绕老年人“不会用、不敢用、不想用、不能用”智能手机的问题,一对一开展智能手机使用培训服务。主题活动中,机场路支行通过开展金融小讲堂,加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帮助老年人掌握防骗知识和技能,把烟台银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高效的操作流程手把手教给在座的中老年客户,并送上烟台银行设计的贴心金融服务小卡片,以备中老年客户回家后翻阅。

在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排队等候缴纳暖气费的李阿姨,经过大堂经理指导后,通过烟台银行手机银行成功缴费,兴奋地说:“真的很感谢你们,原来手机银行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我以后缴费就不用排队了。”

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始终秉承“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烟台银行“市民银行”的品牌形象。“接下来我们机场路支行还将走进社区、老年大学、养老机构,为中老年群体提供爱心服务,让每位老人都能感受到烟台银行的温度和担当。”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负责人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